• http://www.sdsanyu.com
  • 注册 | 登录

    游侠NETSHOW论坛





   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对战平台 《文明6》免安装中文绿色硬盘版+局域网联机教程 ...
    查看: 492938|回复: 195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[教程] 《文明6》免安装中文绿色硬盘版+局域网联机教程 [复制链接]

    标签:新颖
  • http://www.tjcxbw.com
  • 烟锅巴

    『射击游戏区』
    游侠攻略组组长
    天际·静默者

    白金会员勋章荣誉勋章

    帖子
    4714
    精华
    5
    积分
    7108
    金钱
    7456
    荣誉
    362
    人气
    1312
    评议
    0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07-19 13:36:14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
    游侠对战平台下载地址:http://game-ali213-net.bwp888.com/thread-5162896-1-1.html

    联机QQ群:1群 328968415(满),2群 165867368(可加),3群 428349561(推荐),四群 497795971(满)  水友群:219954830

    游戏或者联机问题请加游侠对战平台客服QQ:800172213。


    《文明6》V1.0.0.194免安装中文硬盘版下载地址(只支持64位系统的电脑)
    下载地址:http://down.ali213.net.bwp888.com/pcgame/cv6.html
    游戏目录下面的_CommonRedist文件夹里面的是这个游戏必需的运行库,游戏不能玩都安装了。

    安装说明
   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,防止误杀免DVD文件,游戏路径需要是全英文路径!!!
    1). 使用winrar软件解压缩到硬盘任意目录
    2). 运行\Base\Binaries\Win64Steam\CivilizationVI.exe。
    注意:看不到主机点刷新,刷新不要一直点;每隔10秒点一次刷新最好。或者你返回,再点局域网就能看到主机。
    游戏目录下面的_CommonRedist文件夹里面的是这个游戏必需的运行库,游戏不能玩都安装了。

    改名字打开这个文件改。PlayerName = ALI213
    5544.png



    《文明6》联机教程

    1:通过游侠对战平台《文明6》房间进入游戏。
    2:看图,使用局域网创建游戏或者加入别人的房间游戏。
    注意:看不到主机点刷新,刷新不要一直点;每隔10秒点一次刷新最好。或者你返回,再点局域网就能看到主机。
    CivilizationVI 2018-07-19 15-06-45-38.jpg

    CivilizationVI 2018-07-19 15-06-47-39.jpg

    CivilizationVI 2018-07-19 15-06-50-05.jpg

    CivilizationVI 2018-07-19 15-07-10-82.jpg

    CivilizationVI 2018-07-19 15-09-16-14.jpg

    CivilizationVI 2018-07-19 15-09-38-06.jpg

    CivilizationVI 2018-07-19 15-10-33-45.jpg

    CivilizationVI 2018-07-19 15-10-39-51.jpg



    帖子
    11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6
    金钱
    129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07-19 14:05:58 |只看该作者

    帖子
    6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3
    金钱
    89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07-19 15:33:03 |只看该作者
    占位置留名

    帖子
    1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1
    金钱
    21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8-07-19 16:33:27 |只看该作者
    留名

    帖子
    381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192
    金钱
    3049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12
    评议
    0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8-07-19 17:56:12 |只看该作者
    看样子不怎么好玩哎

    帖子
    10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5
    金钱
    135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8-07-19 18:52:05 |只看该作者
    提一个问题,可能是台风天的问题,百度云下载文件很慢,几十KB一秒,还是上传的文件有问题,望跟进!!还有P1文件是损坏的

    帖子
    7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4
    金钱
    87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8-07-19 19:33:38 |只看该作者
    前排留名!

    帖子
    14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7
    金钱
    192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8-07-19 20:20:43 |只看该作者
    终于有了次前排留名的机会~

    帖子
    15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8
    金钱
    225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8-07-19 20:33:30 |只看该作者
    为什么不能改名呢

    帖子
    5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3
    金钱
    45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8-07-19 22:50:49 |只看该作者
    占楼!!!

    帖子
    5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3
    金钱
    45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8-07-19 22:51:13 |只看该作者
    文明6终于可以了~~~~

    帖子
    4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2
    金钱
    59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8-07-19 22:51:24 |只看该作者
    我对模拟没什么兴趣,但是是最新的 我还是下下来看看 看能接受这种类型游戏不嘛,给游侠一个面子,以后给360平台合作提供资源

    帖子
    4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2
    金钱
    59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8-07-19 22:55:11 |只看该作者
    w792320233 发表于 2018-07-19 22:51
    我对模拟没什么兴趣,但是是最新的 我还是下下来看看 看能接受这种类型游戏不嘛,给游侠一个面子,以后给36 ...

    表示看了游戏 还是接受不了 这种类型游戏,好吧 就不下载了 ,你们下, 玩开心·

    帖子
    30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15
    金钱
    414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18-07-19 00:05:50 |只看该作者
    我倒觉得.. 那么快出破解不太好吧. 难得有官方中文以后没有就gg咯..      请大家多支持正版.   

    帖子
    4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2
    金钱
    59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15#
    发表于 2018-07-19 07:11:16 |只看该作者
    {:13_431:}板凳!

    帖子
    4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2
    金钱
    59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16#
    发表于 2018-07-19 07:12:11 |只看该作者
    {:13_431:}板凳之下

    帖子
    4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2
    金钱
    59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17#
    发表于 2018-07-19 07:12:26 |只看该作者
    {:13_431:}还是板凳

    帖子
    4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2
    金钱
    59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18#
    发表于 2018-07-19 07:13:01 |只看该作者
    {:13_431:}20楼是个人妖

    帖子
    1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1
    金钱
    31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19#
    发表于 2018-07-19 12:36:27 |只看该作者
    玩不了啊,直接打开没有反应,用游侠平台说我少了什么东西,怎么破啊!!!!!

    帖子
    2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1
    金钱
    77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20#
    发表于 2018-07-19 20:38:33 |只看该作者
    选项里没有字。什么情况~怎么玩》》》》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手机版|Archiver|游侠NETSHOW论坛 ( 浙ICP备12018679号-4 )

    GMT+8, 2018-1-22 13:44 , Processed in 0.277361 second(s), Total 17, Slave 1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2

   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    分享到
    新竹市论坛 扬州论坛 澄江县论坛 金钗镇论坛 阿合奇镇论坛
    荷塘区论坛 金口河区论坛 城中区论坛 康乐县论坛 双峰县论坛